甲部 個人資料
中文*
英文*
性別
身份證號碼或護照號碼*
簽發地點*
出生日期
國籍*
住宅地址
座/樓/室*
街道/屋苑名稱*
*
城市*
國家*
郵寄地址同上
郵寄地址
座/樓/室
街道/屋苑名稱
城市
國家
手提*
公司電話
住宅電話
電郵*
傳真
語言
通訊方式 (用作發送日 / 月結單)
郵寄 (郵寄至通訊地址每份結單行政費為港幣 50元正, 另加郵費)
電郵
乙部 受僱資料
僱主名稱 (自僱人士請填寫公司名稱)*
職位*
地址
座/樓/室
街道/屋苑名稱
城市
國家
行業*
任職年期
丙部 銀行資料
銀行名稱* 帳戶號碼*
丁部 財政狀況及投資經驗
全年收入 (港幣)
收入來源
其他資產:
沒有
證券
物業
現金
其他 (請說明)
資產淨值 (港幣)
投資目標
短線
長線
對沖
投機
其他 (請說明)
開始投資年份
曾投資產品:
證券
期貨 / 期權
外匯
金銀投資
債劵
基金
其他 (請說明)
可承受風險*
客戶投資意向*
請選擇以下有意欲交易之產品:
主板
交易所買賣基金 (ETF) / 信托基金
創業板
衍生權證 (窩輪) / 牛熊證
戊部 客戶對衍生工具產品的認識及投資經驗
對衍生產品的認識如下:
本人已接受有關介紹一般衍生產品之性質及風險的培訓或課程 (例如學術機構或金融機構所提供之課程)
本人擁有與衍生產品有關之工作經驗
本人有相關之交易經驗, 即本人於過去三年曾執行過五次或以上有關衍生產品之認識
本人並未有衍生產品之認識
己部 客戶聲明
1.
*本人是賬戶的最終及唯一實益擁有人,並完全負責為該帳戶運作所發出的一切指示。
2.
*本人並非破產人士,而且據本人所知,並沒有任何針對本人的破產的法律程序正在進行。
3.
*本人並非美國公民(持有美國護照)或美國公民(持有美國綠卡)。
4.
*本人並非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或香港期貨交易所有限公司參與者的董事、高級管理人員或認可人士,並非證券及期貨條例註冊持牌法團或銀行業條例之註冊機構之持牌代表或註冊人員。
5.
*本人並非瑞邦證券有限公司及/或其附屬公司任何董事、僱員或代表的親屬。
6.
本人已細閱於客戶賑戶協議書的條款及條件內下列的同意協議及聲明,並按需要 (如有) 徵求獨立意見。
(i) 證券現金交易協議書
(ii) 風險披露聲明
(iii)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iv) 電子證劵交易服務協議書
7.
本人確認本表格所填資料屬真實、完整及正確,並已閱讀和完全明白客戶賬戶協議書的條款及條件所載的條文,及接受並同意受該等文件的約束。本人明白若瑞邦證券有限公司發現任何刻意隱瞞之事實,瑞邦證券有限公司將保留取消此申請之權利。
8.
本人明白瑞邦證券有限公司將會根據以上資料來評核本人是否對衍生產品有認識。
9.
如果上述資料有重大改變,本人確保會通知瑞邦證券有限公司。
10.
本人確認載或附於客戶賬戶協議書之風險披露聲明已按本人選擇之語言 (英文或中文) 提供予本人,及本人已閱讀,瞭解和接受其 / 其等 (若適用) 性質和內容。本人明白這不是而且不能被當為一份完全或徹底列舉所有潛在風險的清單。此外,本人已被給予機會提出問題及徵求獨立的意見 (若本人有此意願) 。
*如以上任何一項聲明與本人資料不符,本人將填妥《客戶聲明表》並交予瑞邦證券有限公司。
本人不欲收取關於瑞邦證券有限公司所提供金融服務及資訊服務的資料。
推薦人姓名
推薦人賬戶編號
推薦人電話號碼
清除
提交